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徐州的城,靚亮潔凈。 徐州的山,林木成蔭。 徐州的水,碧波蕩漾。 徐州的天,晴空萬里。 徐州的地,千古繁華。 徐州的路,四通八達。 徐州的人,有情有義。 徐州博館,劉邦故里。 金戈鐵馬,活色生香。 大美徐州,走進亞洲。 蝶變徐州,影響世界。 徐州勝地,人見人愛。 崇尚徐州,思想解放。 高質發展,強富美高。 市政領導,擔當勇為。 勤勞市民,奮力前行。 見證徐州,青山綠水。 走遍五洲,難忘徐州。 文明徐州,生機盎然。 大美徐州,人見人愛。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我人生的長河中,米粉不知吃過多少碗,但我始終覺得外婆做的米粉最好吃,以至致每每看到“米粉”二字就想起外婆。 印像中外婆的身影大多是圍著她的石磨轉著。我幼時常常跟隨母親到外婆家,那時還沒有公交車,母親是鄰鄉的中學老師,到了周五下午,母親會牽著我的手,頂著金燦燦的陽光,沿著青石板小路,往外婆家走去。學校與外婆家大約相距十五公里,開始兩條腿走起來很有勁,仿佛一步就可跨到外婆家。然而,走著走著我的兩條腿便又酸又麻,在盛夏炎熱的下午,汗水慢慢從臉上、脖子上、背上涌出來,此時凹凸不平彎彎曲曲的石板路顯得那么漫長。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沉,走著走著便一屁股坐在石板路上不肯起來。這時母親過來拉著我的手說:“崽,快起來,你外婆在家里磨米粉給你吃呢。”我聽了仿佛聞到了米粉的清香,突然感覺長出了力氣,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褲子上的灰塵,向石板小路跨出小小的腳步。 踩著夕陽的余暉,我遠遠地沖著外婆瘦小的背影喊著:“外婆、外婆!”外婆回過頭笑瞇著眼答道:“滿崽來了,正在做粉給你吃呢。”此時我看到行將消逝的陽光,透過門窗,猶如漲潮的水一樣,灑在外婆的身上,一瞬間聚集成即將消逝的深紅色,映照在她那張蒼老、沉靜、倔強的臉上。外婆正推著磨,石磨在外婆的手中仿佛像一個高明的舞者,一邊像孩子似的依依呀呀地唱著歌,一邊飛快地旋轉著,轉成一朵大大的白色石頭花。外婆一只手推轉著磨,另一只手用杯子在桶里舀著米和水往磨眼里倒,一股股白色的米漿就像清泉似的從磨道里叮叮咚咚地流進杉木桶。 看著雪白的米漿,外婆笑瞇著眼,一邊用水瓢將米漿舀進圓圓的鐵皮蒸籠里,一邊歪過臉,看著我們說:“這可是最好的晚稻米,我昨晚就泡上了。” 隨著一股股白色的蒸氣溢出,一股米粉的清香在空氣中蕩漾,我禁不住用鼻子貪婪地在空氣中嗅了起來。外婆見了,裂開嘴露出黃黃的牙笑著說:“崽,別急,粉馬上就熟。”外婆一邊說著,一邊揭開鍋蓋,用粗糙的手扇去白霧似的水蒸氣,然后用兩塊白布包著端出蒸籠,將白白的圓圓的米粉一塊一塊掛在繩子上晾干水氣,再重新端上一口小鍋,倒上水,將切成一條條的米粉放進鍋里煮沸,再撈進放有蔥花、鹽、油的碗中。我的目光始終追逐著外婆的身影,直到外婆將一個熱氣騰騰的大碗端給我。碗是那種經歷了許多歲月的舊碗,碗沿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的缺口,碗邊上透著淡淡的青花,碗中爬滿了一條條雪白的粉條,白粉中摻雜著點點翠綠的蔥花和鮮綠的芹菜葉,邊上還撒著紅紅的剁辣椒。我先用鼻子深深地吸了口香氣,然后對著碗輕輕地吹氣,看著熱氣慢慢散去,我急急地夾了米粉往嘴里送。瞬間,香香辣辣鮮鮮柔柔的爽滑米粉占據了我的口腔和味蕾。此時,我感激地窺了一眼外婆,只見她一邊拿著毛巾在慢慢地擦汗,一邊一臉幸福地看著我笑,然后轉身沒入黑暗處。在那里,外婆摸索著火柴和油燈。油燈被外婆舉得高高的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黃黃的燈光將外婆瘦小的身影映照在灰白的墻上,外婆變得高高大大起來。我看著墻上高大的影子和現實中瘦小的外婆,一瞬間,竟分辨不出哪個才是我真實的外婆。 那時,條件艱苦,米粉是沒有肉魚作配料的,盡管后來吃過魚、三鮮、牛肉、海鮮等各類米粉,但始終找不到當年外婆做的米粉的純正口感,那口感仿佛帶著稻田和石磨融合的原始清甜,讓人難忘。 如今外婆早已作古,留下的只有那個轉磨得一邊厚一邊薄的石磨,代表著主人和她過去的勤勞時光。多少光陰過去,于今我也兩鬢蒼白,外婆留給我的除了繁忙勞作的身影外,還有嘴里淡淡的米粉清香,仿佛與時光相連,永遠揮之不去。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南區LED嵌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歸仁軌道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大內軌道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平LED、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仁德現代吸頂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歸仁半吸頂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LED嵌燈批發推薦 台南歸仁OSRAM LED燈燈具工廠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新市廁所燈批發推薦 台南仁德輕鋼架燈賣場

arrow
arrow

    t62eh7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