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與生俱來,我骨髓里的咸 在時光的隧道 落下厚厚的蠶 行走在這塵世薄涼的光陰 瞬間變輕變冷 所有的過濾過的網孔 密密麻麻 找不出一塊熾熱的完整 時常背著我父母的劫難 我被時光遺棄 被世人遺棄 我被折缷 被塵埃解體 七零八落 在蒼茫的大地上獨行 可是我 也是長著有身體的人 有時趁你不注意 也會藏進你的睫毛 你肩頭 我太輕了也太怕 你稍稍用力 我就從你面前滑落 粘上我的咸 你也品嘗了 無邊無際的苦澀 在裝滿月光的眼神里 任擺弄風雨的人 吞噬 也許這一生 我只能沉醉于 抄著近路的傷 長眠自己 (二) 低下頭 還是看不清你 我急不可待的 舉起紅布掛在你的頂樓 標上日期 好讓你在你返回時 記住白茫茫的路途有我的盡頭 如果世間所有的事物 只開花不結果 那么我們錯落的樣子 會是那樣的空虛和寂寞 你說 幸福不是等 是飛揚的姿態 是爬滿身心的沉淪 你還說人世間住滿了漂亮的女人 她們都有著不同的亮度 我管住了我自己 才是對你最重的深情 得到你的牽引 我在潮濕的時光里 將秋風相送伴你從暗到明 不急于踩亂纏綿的燈火 并以文字的方式喜迎 “郎君,紅頭簾需要你親手來掀” (三) 親愛,我圈養的塵煙 正在一片一片的撲向你 那些紫色的情懷馳騁的風情 在時光最飽滿的部分 一池春水中蕩開 輕手輕腳,入進我十年如一日的暖 你的目光里就會有裊娜炊煙 就會有云踩著風 風馱著云 四周寂寂 流水潺潺 世間的植物紛紛依偎著 為短暫的生命不負荒蕪 揚起自身的鼓 手中傳熱的句子,嘲笑我粗糙的表敘 千言萬語, 逃不過的情怯 親愛 你不屬于別人 只屬于我 臂彎里獨有的 日照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一段經歷,一份感受 文/顧鴻森 假期里,媽媽和她的同學相約著帶各自的寶貝們一起自己駕車到國外游玩。我在車上想象著這次旅游將會多么有趣,而全然不知一場困窘的局面將發生在這場旅途中。 由于我們是自己駕車游玩,所以爸爸媽媽們都事先做了準備,在各自的手機里都下載了導航,英語詞庫翻譯。誰料跨出國門以后就沒有了網絡,我的心就像斷翅的鳥兒跌入谷底,隱隱有些不安。爸爸媽媽安排我們幾個孩子負責訂酒店,問路,購買所需品。由于我的英語成績還算可以,所以我便自信的說:“沒問題”。沿途中每當遇到路口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便一同下車去詢問路人,可是除了小寬以外我們其他小朋友都無法聽懂對方所講的內容,新朋友寬寬便充當了我們臨時的“翻譯官”,這讓我開始對他有些暗暗佩服。旅途中,他立下了“汗馬功勞”,赫赫戰功讓我們大家對他產生了依賴。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我獨自一人跑進便利店去買驅蚊水,進了店里我總感覺缺少什么,原來是少了這位“翻譯官”,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一邊比劃一邊說著用單詞拼湊出來的“外語”,老板熱情的用英語與我對話,但我一句也沒聽懂。在茫然無措的情況下,我只好說了一聲sorry,沮喪的走出便利店,剛出門口正好撞見我們的這位“小翻譯官”,這時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眼睛一亮,我心中那被剛才沮喪而撲滅的小火苗又死灰復燃起來,有了生機,我連忙請他幫了忙。 這場困窘的局面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沉甸甸的壓在我的心頭。這讓我感受到了英語不僅僅是門語言,而且還是我們生活學習中必不可少的知識,儲備和運用這種知識才能與別人更好的交流,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想只要想學、肯學,什么時候都不晚,感受之余,對于學習英語我又有了更大的動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文/陳筠祈 最近,我細細品味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看完后,我的心情如波濤般洶涌,久久不能平靜。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述了:海倫·凱勒一生中只有十九個月的光明和聲音,而她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與關愛下,克服了種種困難,以常人無法想象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的學業,成為一名慈善家、教育家。 在書的開始有這樣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人類精神的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海倫·凱勒給我們這些沒有那么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們上了永遠不能遺忘的一課。 其實,不僅是海倫·凱勒,我國史學家談遷,不也是靠著“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歷經艱險才完成了明朝編年史《國榷》,而司馬遷也正是靠著這種信念寫出了名垂千史的《史記》。 還記得自己練習騎車時,總是不停地摔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但每當這個時候,總有一個聲音在鼓勵我: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只要有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希望之光就能驅散絕望之云。這個信念一直支撐著我,讓我每次在摔倒后都能堅決地再爬起,繼續,直至成功。 有句歌詞唱得真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無論遇到什么樣的絕境,我們都要像海倫·凱勒一樣,用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面對人生,那么奇跡就會出現! 我的第一次志愿者經歷 文/孫思語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責任叫志愿。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和燦爛文化,從“樂善好施”的千年古訓到“助人為樂”的雷鋒精神,都傳遞出一種奉獻、互助的志愿精神。把自己的“快樂”融入到服務過程中,用自己的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和幫助別人。 今天陽光燦爛,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明朗,我懷著美好的心情來到香山綠山軍志愿服務站,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志愿活動。 我穿上了帥氣的綠色衣服,頭戴黃色帽子,左手拎著垃圾袋,右手拿著木鉗子,穿戴好后就出發了!香山的景色真是秀麗宜人,只見一條條小路彎彎曲曲,好像巨龍穿行在大地。小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空氣中到處彌漫著花的香氣。人們有的談笑風生,還有的帶上小伙伴出來玩耍。但美中不足的是,在路邊經常會看到一些果皮啊、紙屑啊、煙頭啊……它們被隨意地丟棄在路邊。一陣風吹來,它們有的被吹到了湖水里,污染了環境,有的被吹到了竹林里,在土地上“流浪”。我們把這些垃圾用鉗子夾起來,放入垃圾袋里。我拿著鉗子,仔細搜索著地上,剛走幾步,就發現了“目標”。于是我把鉗子打開,放在垃圾的兩側,再使勁一夾,放在了垃圾袋里。足足撿了一個多小時,每個人的垃圾袋里都裝滿了垃圾。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但保護了環境,而且把環保意識的種子播撒到了每個游客的心中。 醉酒的經歷 文/周家海 很久沒有喝醉過了,前天中午跟幾位二十多年未見過面的同學聚會,中午在酒店里吃飯,熱情好客的同學特意拿來了三瓶吉安的名酒堆花酒,我們一邊談笑風生地侃侃敘舊、追憶往事,一邊大快朵頤地舉杯暢飲,不知不覺間,只有一杯白酒酒量的我,居然已經喝下了整整三杯白酒外加二瓶啤酒……這下就像捅了馬蜂窩一般,我渾身被酒精的馬蜂“糾纏”得“不可開交”,轉瞬就酩酊大醉,嚇得同學趕緊驅車 將我送往醫院緊急搶救。 雖然以前也曾醉過,但從未像這樣醉得厲害,酒精開始在我周身翻江倒海,我想吐卻又吐不出,感覺心頭有一團烈火在燃燒,欲將我焚燒、烤干一般。打點滴一直持續到了深夜10點左右,期間我嘔吐了近10次,甚至將苦膽水都給吐出來了,并且將喉嚨里的黏膜弄破了,以致痰里也有血絲痕跡。讓我著實大吃了一驚。 據一直守在病床旁照顧我的朋友說,我喝醉酒的樣子怪嚇人的,竟然會怪叫,或作虎吼,或作獅嚎,讓大病房里的其他病人深受其擾,苦不堪言。而我居然蒙在鼓里,全然不自知也。 如此這般,致使我在酒醒后頗為汗顏,愧疚不已。 夜漸漸深了,晚餐的聚會活動仍在繼續,似醒猶醉的我坐上了酒店的酒桌后,連椰奶和礦泉水都不敢大口地喝下肚,更不要說喝酒了。好在我已經是酒桌上的重點保護對象,我趴在酒桌上隱隱約約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他們一個個都說以后最多只能讓我喝一杯白酒,決不能讓我超量飲酒了。 哎,雖然我身體健如牛,但這次喝醉酒的經歷,至今仍然令我心有余悸。于是,我暗暗發誓,以后再也不亂喝酒了,尤其是過量飲酒,不然,把身體給喝壞了,就追悔莫及了。 感謝經歷 文/五月榴花 一個人,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的事情,有的會刻骨銘心,有的會很快忘記。而難以忘懷的,或者是讓你心靈承受煎熬的,卻是教你成熟的經歷。而惟有經歷才會讓我們真正的明白這個世界,明白自己。 感謝經歷!它讓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一個從容的自己。幼稚到從容,會經歷很多彎路,會遇到很多問題,會開闊很多眼界,甚至會遭遇很多痛苦與傷害。當從這些經歷中走過來的時候,會明白了很多。 它告訴我,這個世界不都是陽光燦爛,鮮花與喝彩,還有很多的人心叵測,各懷心事。當你因為你的真摯而受到傷害的時候,你要感謝這樣的經歷,而不經歷這樣的事情,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什么顏色的,更不知道許多人的內心世界。 感謝經歷!它告訴你交流的快樂,更讓你知道人與人之間如何把握合適的距離。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最高境界是若即若離。因為經歷,你會懂得這樣的關系多么美妙。 它告訴我,人一定要善良。友善的面對來到你面前的每個人,是每個人做人最基本的素養。人不能因為別人而沒有了自己,也不能為了自己而沒有了別人。一切都是相對的,絕對的定論肯定會讓你傷痕累累,頭破血流。 人生的長河就那么幾十年,如果少了很多經歷,你的人生會暗淡無生氣;如果沒有傷害你,便不知道該珍惜什么該放棄什么;如果沒有快樂,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凡是經歷了的,都是值得珍藏與紀念的! 感謝經歷!因為經歷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厚重的!生活,永遠會告訴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的越來越多,感悟的越來越多,明白的越來越多。不要沾沾自喜于一段時間的得到,更不要自暴自棄于一時的失落。不論是什么樣的經歷,你都要感謝它!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但都是生命的過程。經歷的多,生命有長度;經歷的廣,生命有厚度。經歷過險惡的挑戰,生命有高度;經歷過困苦,生命有強度;經歷過挫折的考驗,生命有亮度。 經歷過了,它就是你一生的擁有與財富! >>>更多美文:好文章

霧籠西安視野淺,寂靜之下戰疫酣。千萬雄兵齊奮戰,勝利曙光在眼前。 昨天西安新增確診63例,其中隔離管控區57例,封控區3例,管控區2例,重點人群1例。全省累計1883例,其中西安1856例,咸陽13例,延安13例,渭南1例。 新發病例在逐漸減少,新發現的大部分在雁塔區、長安區、高新區和西咸新區,其他區有個別病例,是前一段時間封控管理取得效果。對于近一周核酸篩查沒有出現陽性的封控小區可以逐步地降低防控級別,如果前一段時間有確診患者的小區既是沒有新發現,應該延長一周后再降級。 晨起臨窗而望,寂靜空域霧彌漫,喇叭聲喚,臨區做核檢。寒氣襲人志更堅,殲滅戰,眼前英雄在圍殲。繼續戰,沖向勝利的前沿。 看央視一套的《對手》三集,寫下今天的日記,午休。 大連襟八十多歲的父親昨天因多年阿爾茨海默病醫治無效謝世了。多虧了孫子媳婦在陜中附院工作而關照搶救和后事安排。咸陽氣象局家屬院也是封控管理區,明天就要火化了,只能一個人去辦理一切,我只能遙祝姨夫一路走好,待疫情過后我們一起將您合葬與蒲城的老墳安息!望兄弟及家人節哀順變,保護好自己!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t62eh7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